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【普通生物學】Campbell Biology練習題

今天跟同學座談,有同學提到沒有練習題,下課回去想練習也沒有題材。

其實也可以互相出題考試,不過網路上有不少現成的東西,同學可以參考看看

比方說

Campbell Biology 7th ed. Chapter Quiz
雖然是第七版(現在已經到第十版了),但是可以線上練習,而且有分章節,即使章節數目不一樣,但是因為都有附章節名稱,所以還是可以找到相同的範圍。生物的很多東西是不會變的,同學還是可以參考用用看。


上面的「select a chapter」那裡,有下拉式選單可以選章節。選好章節就會跳到一個網頁看起來像上面這樣。然後最下面的「Chapter Quiz」就是分章節的小考題目。點了以後進去的網頁就像下面這樣。


然後就可以開始做題目了。

另外,很多學校的轉學考或研究所考試也有考普生,只要到google打「普通生物學 考古題」就會跳出來一大堆,多到讓你練習到哭哭!不過這些是不能在線上練習的,而是要下載下來。

目前大概先找到這些,有找到新的再放上來。老葉已經把牛牽到水邊,如果牛不喝水老葉也沒辦法囉!

圖片來源:wik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